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浙江卫视6000万大贺岁 天天有红包天天有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7:11
浙江卫视6000万大贺岁 天天有红包天天有春晚
浙江卫视6000万大贺岁 天天有红包天天有春晚

  2010年元旦的跨年晚会还记得吧,浙江卫视砸了300万,请来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丫蛋(空间)、阿朵、黄宏等一干明星,让观众热热闹闹地过了个元旦。同样的跨年晚会,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各花了3000万,是浙江卫视的十倍。

  那最后的收视率比拼呢?央视索福瑞统计显示:三家基本持平!有人说,浙江卫视这300万砸得真值,300万砸出了3000万的效果。

  尽管是花小钱办大事,但还是有不少人质疑,“浙江卫视这么小气,投入才不过人家的十分之一。春节不会更抠吧?”

  到底抠还是不抠?浙江卫视近日作出回应:6000万大贺岁,史上最长的春晚来啦!从腊月二十八开始,浙江卫视正式进入春晚状态,一直持续到正月,誓为观众打造一场史上最长的春晚。

  6000万贺岁贺在哪里?

  综艺纵贯线春节特别节目、独播剧、有奖收视

  “元旦的钱省下来就是为了投入到过年!”浙江卫视总编室副主任许继锋表示。在打赢了元旦跨年晚会这场仗以后,浙江卫视一直盘算着怎么把省下的这笔钱花出去,但是有钱花不代表可以乱花,好钢也要用在刀刃上。

  一般来说,年三十只有一个重头戏——央视春晚,但是春晚只有一场,也只有一个晚上,大家闹完了就只有看重播了。而整个春节期间,电视荧屏除了春晚和电视剧,也别无亮点。正是基于这一点,浙江卫视决定祭出杀手锏——6000万大贺岁,天天有红包,天天有春晚。过年了既要回馈观众,也要让全家老老少少有东西可看,有东西好看。

  在这6000万里,除了2121娱乐纵贯线七档王牌栏目重新包装、全线出击以外,浙江卫视还砸下重金引进三部独播剧《加油罗武林》、《熊猫人》、浙版《西游记》,都是适合全家老小一起收看的家庭剧,《加油罗武林》自不用说,《熊猫人》在一片争议声中硬是冲进了收视前三甲的位置,接下来就看《西游记》了。当然,6000万贺岁的重头戏是专为观众设立的有奖收视环节。

  有奖收视怎么玩?

  短信参与、丰厚奖品、天天有红包

  “五五五,虎虎虎,虎年新春好礼送不停!”收看浙江卫视,就有机会获大奖。从浙江卫视编播统筹部主任张晓辉处了解到的消息,浙江卫视过年新春的有奖收视活动,每天将送出5只金老虎,50个手机,500张花费充值卡,5000个精美大礼包,6000万大贺岁好礼送不停,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

  如此丰厚的奖品怎样获得?从年三十开始一直到年初九,总共十天,每天一题。从早上7点到当天晚上12点,主持人会及时在节目中出境播报,一天十次,并以游动字幕和角标的形式不断地重复题目内容和参与方式。观众可以通过发送“A或B”到10669588298参与问题回答。题目并不难,一般经常收看浙江卫视的热心观众都能回答得出。发送短信完毕后观众都将获得是否中奖的信息反馈,获奖名单也会在第二天的晚间公布在游动字幕上,同时也可以登陆浙江卫视的官方网站(https://www.zjstv.com/)进行查询。

  这样的参与方式公正便捷,可以全天候参与,也可以随时查询,确保了天天有红包,天天有惊喜!

  综艺纵贯线看什么?

  明星阵容、超长享受、天天有春晚

  “天天有春晚”,其实是让观众每天都能看到“有年味”的综艺节目。

  2121综艺纵贯线从大年二十八开始一直到正月,每天都会带给观众不同的春晚特别节目。无论是内容变化还是时间长度,一定会让观众体会到一股浓浓的新春气息和过年氛围,从而真正打造出“史上最长的春晚”。这样的大手笔制作和投入在浙江卫视历年来的春晚也是难得一见的。

  首先是年二十九,也就是小年夜,《我爱记歌词》大家族欢聚《年夜饭特别节目》,现场录制喝啤酒,吃火锅。一边听朱丹的最新单曲《想起》,一边听完整版的《希望就在前方》,由于有两周年回顾版VCR流出,煽情十足,又骗取了现场主持人和观众不少眼泪。

  年三十看春晚是任务,年初一看《爱唱才会赢》可就算福利了。浙版《西游记》师徒四人《爱唱》节目现场取经,不但要接受美女的考验,还要大秀72变,过关斩将赢得最后的爱心公益基金。

  年初二和年初三的秋冬精剪版将和观众一起回忆2009年《冲关我最棒》带给我们的欢乐。

  年初二晚上,包小柏、包小松兄弟做客《我爱记歌词》,与华少PK魔术,更有吊睛白虎坐镇现场,喊出浙江卫视新年第一声。

  年初三的《我是大评委》是“小鬼闹新春”,来自的台湾的大小姐组合、小柯南林佐和小麦霸欢乐开唱,童趣盎然。

  年初四我们又将迎来老面孔小沈阳,这次小沈阳比上次跨年晚会还要紧张,模仿高手天天和吉星都在觊觎小沈阳春晚第一笑星的地位,并在《谁笑到最后》的舞台上向小沈阳发起了挑战,看小沈阳如何见招拆招。

  年初五《越跳越美丽》的舞台就交给亚洲舞王罗志祥,为了参加浙江卫视6000万大贺岁活动和登上《越跳越美丽》的舞台,小猪不惜要求经纪人主动打电话给节目制片人,后来又在节目中疯跳四小时,大秀舞姿,连呼过瘾。

  帅哥、童星、笑星先后露面,年初六的《爽食赢天下》就成了美女的海洋。“爽食美女厨神新春争霸赛”云集了左岩、金孝妍、柳岩、小护士四大美女,在香港食神戴龙和杭州本塘食神吴亮的关注下展开厨艺大比拼,更有志玲、思琦、凌晗组成的美女厨娘团和陈欢、海峰组成的型男搞怪团在旁整蛊搞怪,最后还有神秘嘉宾和明星朋友参与到节目中来,整个节目是热火朝天,热闹非凡。

  初七又是一个大团圆,《我是大评委》不但有超级领唱,还拖家带口把超级领唱的老爸老妈一起请了来,上演了一场“超级领唱老爸老妈向前冲”的精彩好戏。

  初八、初九、初十……精彩节目仍将持续!炫动中国蓝,五重大礼欢乐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