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变身数码达人 与企业高管谈智能手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6:29

  近日,素有“数码达人”之称的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一身酷帅的黑衣打扮亮相中央电视台的财经访谈节目《财经下午茶》,和联想手机总裁一起畅谈智能手机的多种使用方法。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王学兵其独特的见解让主持人连同联想总裁大呼“专业”。

王学兵在节目现场
王学兵在节目现场

  王学兵拍戏之余,酷爱数码类产品,尤其对智能手机更是如数家珍,常帮剧组工作人员和身边好友处理他们数码产品的疑难杂症,被大家尊称为“王工”和“数码达人”。当天,主持人见识到王学兵对数码产品的专业点评,也笑说王学兵是“演员里最会玩数码的,玩数码里最会演戏的”。

  节目现场,王学兵和联想手机总裁聊的相当投机,对手机上网、记事功能、gprs定位、第三方软件等多种功能都了如指掌,不愧是数码达人。联想手机总裁也悉心听取了王学兵对智能手机使用功能上的一些独到看法,节目后还专门给王学兵发短信说仔细思考了他的使用经验,会把他的意见考虑在以后的设计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