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周群归来? 安徽卫视春晚埋伏最大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4:44

  周群要回来了?好久不见,这位从安徽卫视离开了一段时间的当家花旦还是备受人关注。记者昨天获悉,安徽卫视春晚历年来的经典节目:由主持人表演的小品,今天依旧上演,名为新武松打虎。加盟的共有五位主持人,传闻周群也将出现在小品中。

  每年的安徽卫视春晚上,都有一个经典节目,那就是由安徽电视台自己的节目主持人登台饰演的小品。历年的小品中,基本上都有周群的加盟,而周群离开后的今年,小品表演者会是谁呢?

  记者日前从导演组了解到,今年这个名为《新武松打虎》的小品集合了诙谐搞笑和虎年元素,对武松打虎的经典桥段进行了大胆颠覆。名为打虎,实为打假——阿进扮演的武松在好莱坞进修期间,忽闻国内一酒馆老板在网上发帖称景阳冈上有老虎,武松回国打虎,几经周折之后发现,这一切不过是一场骗局... ...

  小品中,主持人阿进扮演武松,徐世银扮演老板,仅从扮相上就令观众忍俊不禁。更多恶搞还在后面,当武松碰到了老虎,并没有发生那个人们所熟知的情节,反而变成了虎打武松,爆笑场面不断。“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贾君鹏你妈喊你回家吃饭”等网络热词的点睛,一定会让观众捧腹连连。几位主持人分别以方言上场,一时间南腔北调好不热闹,最后发现那只假老虎还是只“华南虎”。

  至于参加表演的主持人,剧组人员只透露了有阿进、《七彩路》的主持人小胖子刘鑫以及《大话娱乐》主持人老徐,称还有两位女主持人加盟,问到是否为传言中的周群,该工作人员笑而不答,只说目前还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