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巩、毛毛、王金龙、汤加丽加盟安徽卫视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14:38

  冯巩“策划结婚”,毛毛王金龙二人转飚高音,汤加丽“自然女神”。

  总导演解读安徽电视台虎年春晚

   安徽电视台虎年春晚大幕华丽拉开,节目精彩程度抢足风头。冯巩的小品,毛毛王金龙的二人转,黄豆豆领舞《观沧海》,人体写真女王汤加丽个人舞蹈... ...精心打造,锤炼多日,终于捧出一场让全国观众笑个够,乐个够,看不够的年饭盛宴。昨天,记者采访了整台晚会总导演吴斯,全面解读安徽电视台虎年春晚。

  大腕到场:看冯巩如何策划结婚?

  安徽电视台的虎年春晚看什么?看冯巩怎么和安徽观众耍贫嘴,怎么“策划结婚”;看毛毛王金龙怎样玩转二人转。为了赶赴安徽电视台虎年春晚,冯巩特意协调了与央视春晚的彩排时间,毛毛王金龙档期紧张,但为了在安徽电视台虎年春晚的首次亮相,都空出了时间。

  同时,由阎维文,雷佳,吴娜等组成的总政团队集体亮相,堪称一大亮点,不同唱法的大联欢一次听个够!南京市歌舞团因为提前被安徽电视台春晚邀请,甚至放弃了央视春晚,被“抢”来的好节目个个都好看。

  在艺术形式上,本台晚会也是百花齐放:戏曲京歌《江淮行》汇聚了袁慧琴与李军南北两大名角。本台主持人小品《新武松打虎》笑料百出;歌舞,戏曲,小品,杂技,东北二人转等丰富多彩,让人目不暇接。

  本台晚会重点打造的舞蹈《观沧海》气势恢宏,场面梦幻,所有看过彩排的人都称该节目堪称荡气回肠之作... ...央视副台长高峰亲自上台朗诵,著名舞蹈家黄豆豆的舞蹈如臻化境,与诗歌的意境融为一体,挥洒着穿越历史的沧桑感和阳刚之美,令人叫绝。

  绝活频出:一人表演四种乐器

  安徽籍舞蹈演员汤加丽加安徽电视台虎年春晚,这位昔日的“人体写真”女王,将会有什么表演?记者了解到,汤加丽会和器乐演奏家方锦龙同台表演舞蹈加器乐的组合戏。汤加丽扮演“自然女神”展示曼妙舞姿,方锦龙更是了得,整个节目中将分别演奏古琴、二胡、琵琶、中阮四种乐器。

  另一个表演可以说是绝活了:来自阜阳的剪纸《百虎闹春》,几乎超越舞台长度的剪纸,老虎栩栩如生,民间艺术的精粹令人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