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汤加丽现场征婚 不接受“姐弟恋”

汤加丽性感亮相
汤加丽性感亮相

  《舞林大会》第四场初赛中,汤加丽在道出自己择偶标准之后,现场一位大学生勇往上前向汤加丽告白,舞林开赛以来首次上演一出征婚“大戏”。

  汤加丽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汤加丽曾经拍摄过内地第一组“人体写真”,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也让自己的婚姻却走到了尽头。回忆起往事汤加丽泪流不止:“这是我的第一段婚姻,是我的初恋。婚姻对夫妻双方来说是个整体,相爱的时候不需要理由,但是分开却一定有理由,这个打击对我真的很大。”婚变后,汤加丽整日精神不振,甚至自闭,幸好妈妈从老家赶去北京,一直陪着她度过了这段艰难的时期。“妈妈知道了这件事,立马赶来照顾我,把爸爸一个人留在老家,她跟我说‘你不仅是为了你自己活,你还有我们’。”

汤加丽说婚变落泪
汤加丽说婚变落泪

  如今,距离婚变已有近一年多,汤加丽慢慢走出了离婚的阴影。重新鼓起勇气准备迎接新生活的她,更是在大家的怂恿下现场征婚。“其实我生活中是很安静的,和我跳的桑巴舞很不一样。”汤加丽说她希望找一个比她年龄大,给她安全感的男人。说完,现场数名男观众立马举手向汤加丽示爱,更有年轻小伙冲上台拥抱汤加丽:“我很欣赏她,她做事勇敢,勇于承担,我们的年龄不是问题。”现场征婚引爆了现场。但是面对小伙的勇敢示爱,汤加丽却选择了拒绝,理由是:“无法接受和自己小的人恋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加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