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是个体力活 牛莉发高烧黄宏找含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3:41

黄宏也撑不住了

  长达一个多月的审查、联排、彩排,春晚这个舞台除了才艺的较量,还成了一场体力的较量。昨日,虎年春晚第三场带妆彩排登场,果真有数位演员“中招”,因为身体原因未能前来参加彩排,这其中有一些舞蹈演员,也有牛莉这样的主角。随后记者在采访时发现,连日来的疲劳战术,使得演员的身体和精力都进入了极度疲惫状态,几位演员都表示:“我们现在是咬着牙坚持挺到大年三十呢!”

  医生只开药方不给“假条”

  为了保障演员们的状态,春晚每年都在演播厅外的休息处设立了一个简易的医疗站,这些天记者在医疗站看到,不时有演员和幕后的工作人员前来咨询一些个人小问题。昨日,一位道具组的师傅前来量血压,结果发现高达160。和其他一些医生遇到病人就让对方休息不同,因为春晚是个特殊的战场,所以休息成了奢侈事儿,昨日春晚医疗站的刘医生只叮嘱道具师傅吃一些降压药,然后不要太过操劳。

  黄宏也去医疗站开药

  昨日黄宏一现身,没进化妆间先“光顾”医疗站,向医生要了含片。黄宏说,这些天紧锣密鼓的排练让他的嗓子非常干涩难受,“先要含片含着,希望能顶过今天这场彩排。”黄宏说,这两天除了排练小品不得不用嗓子,其他时间他都尽量少说话:“回家之后我们家人都很自觉不和我聊天,他们知道我这嗓子最近是重点保护对象。”

牛莉也累倒了

  牛莉发高烧缺席彩排

  大红色的沙发搬上台,记者一看应该是牛莉和郭冬临的小品《一句话的事儿》要上场了,结果这时主持人董卿上台来了一番解释说明:“本来这个时间应该是一个小品,但是演员牛莉却发高烧了,导演组决定给她一天假。演员们最近为了排练春晚的节目很辛苦,让我们大家用掌声给他们鼓励吧!”随后记者了解到,不知情的郭冬临已经到了央视彩排现场后,才知道搭档牛莉病了,无奈他一个人唱不好这出大戏,所以这个小品的其余5位演员也不得不打道回府,缺席第三次春晚彩排。本组稿件主任记者林娜电自北京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