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木村拓哉自掏腰包学《阿凡达》 导演无奈让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8日10:17

  据日本媒体消息,日前,日本国民偶像木村拓哉决定自掏腰包,修改预定于今年12月公映的《大和号》的CG制作。木村这一突然的决定,令剧组人员吃惊不已。

  早些时候,木村到影院观看好莱坞巨匠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更自爆感动掉泪,并第一时间发短信向《大和号》导演山崎贵倾诉感想,建议山崎贵也看看这部还在创造着票房奇迹的影片,之后木村更打电话提出“《大和号》能不能参照《阿凡达》,对CG部分作进一步修改?”

  木村的想法令《大和号》制作方大乱阵脚,但木村表示,《阿凡达》高水准的3G场面深深震撼了他,他说:“虽然《大和号》是日本大片,但与好莱坞影片相比,差距还是太大了。”《大和号》的剧组人员发牢骚称,《阿凡达》是奥斯卡各项殊荣的大热,无论是口碑还是制作费上,《大和号》要与其比肩,都是强人所难的事,而木村的完美主义精神有些过头了。《大和号》如果修改CG的话,不仅涉及木村真人演出部分配合电脑特技要重新拍摄——这对非常忙碌的木村来说是个不小的问题,而且制作费也必定会超出预算。

  对此,木村表示愿意调整自己的档期,更自掏腰包,从片酬中抽出一部分,来支持CG修改的支出。

  现在《大和号》的拍摄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处于后期的剪辑阶段。木村这次的“指令”让导演也不得不让步,目前制作方正考虑木村的建议计划修改片中的CG。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