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我爱你》演绎“真爱至上” 为情人节奉上甜点

来源:新京报 作者:天蓝
2010年02月08日09:26
剧照

  在电影《全城热恋》即将上映之时,东方先锋剧场也将在情人节档期奉上剧场“甜点”。2月10日,由哲腾文化出品的这部音乐话剧《我爱你》将用戏剧魔力把情人节拉长。

   都市上演纯爱故事

  音乐话剧《我爱你》并非为情人解决琐碎的爱情问题,而是将生活中最感人的记忆碎片一一拼接,给疲于奔波的人们找回对爱情的执着与信心。剧组表示,该剧之所以用最简单最直接表达爱意的一句话作为剧名,就是要告诉观众,这部戏没有涉及当下热门的“三角恋”、“姐弟恋”、“一夜情”,而是做出久违了的纯粹爱情———通过讲述一个男人为深爱的女人默默付出的故事,来诠释城市中越来越稀缺的资源———爱。这个纯粹的故事将为那些看似自强自立实则自我自私的当代人树起一面巨大的镜子,照出观众将要被疲惫乏味生活所消磨掩埋掉的至真至爱。

   明星护航豆豆加盟

  作为哲腾文化继2008年《收信快乐》之后再度推出的情人节话剧,该剧此次也有明星主创护航。该剧音乐总监是曾创作过《牵手》、《I Believe》等歌曲的台湾知名音乐人阿怪;导演是人艺优秀青年演员韩清。演员方面,女主角杨蕊早在影视圈中小有名气———在电影《卧虎藏龙》中饰演章子怡的贴身丫鬟;在《风云2》中扮演白伶;男主角李桓则是在《血色湘西》中扮演石三怒的青年演员,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舞台喜剧“小天王”豆豆此次也加盟该剧,届时他将与新生代女演员杨晨对阵,串出另一种多元的感情对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