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林永健金玉婷 春晚“红人”虎年缺席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0年02月08日08:42
金玉婷 林永健

  近日,由周振天编剧的“津味三部曲”之压轴之作、充满幽默色彩的悲喜剧《孟来财传奇》在北京、上海、浙江等电视台陆续播出。而剧中男女主角林永健、金玉婷的精彩表演也是把观众牢牢吸引在银屏前的重要元素。说起来,林永健和金玉婷二人都是央视春晚的“红人”,新年临近,很多观众希望能在春晚舞台上再次见到他们的身影,不过遗憾的是两人将双双缺席虎年春晚。

  曾在小品《装修》中“男扮女装”而“惊艳”全场的林永健,其实不知不觉已经前后七次参演春晚小品了,甚至很多观众认为他那张脸比黄宏等“小品专业户”还讨喜,可今年他却将与春晚绝缘,不是被春晚“抛弃”,而且他主动“放弃”的。其实真正原因林永健之前一直没提过,昨天他告诉记者,这几年因为连续上春晚、一部接一部地拍戏,对家庭的照顾相对要少很多。去年因为忙于参加戏剧小品大赛,刚刚怀孕3个月的妻子周冬齐不慎流产了。其实从《金婚》到《孟来财传奇》,林永健总是演“妻管严”,对此他一点不介意地承认“因为我就有点怕媳妇儿,这是本色出演”。模范老公林永健对于妻子流产一事一直自责是他疏于关照,而他一直对当爸爸充满了期待,所以去年《孟来财传奇》还没关机时就收到春晚邀请的他考虑之下“忍痛”婉拒了,剧组关机后他就带着妻子飞赴风景秀丽的三亚“造人”去了。新年临近,剧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造人成功了!他甚至还为未出生的孩子想好了名字,就叫“林小健”吧。

  因为没有合适剧本等诸多原因之前一直在春晚候选名单上的金玉婷也将无缘春晚。不过她向记者透露:“当初因为《孟来财传奇》还没关机,没有足够精力准备春晚。现在已经开始准备新的小品作品了,合作的是句号老师,这个节目将在央视元宵晚会中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