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玉婷否认和春晚导演绯闻 自称靠吃苦上位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20日17:51

  上戏毕业,演过《大宅门2》的金玉婷,已经是参加四届春晚语言类节目的老面孔了。从2003年第一次搭档郭冬临出演《我和爸爸换角色》,她在春晚舞台上先后合作过潘长江、冯巩等小品大腕,更别说今年被力捧跟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

  对于继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蔡明等人之后,和韩雪牛莉一起成为新一代春晚“老面孔”的原因,她昨日除了否认是因为跟总导演金越有绯闻,还说最大原因应该跟自己配合度高,不抱怨肯吃苦有关。

  春晚出道:年廿四顶替闫妮

  上四届春晚,搭档还是大腕,金玉婷是不是跟现任春晚总导演金越有非同一般的关系?对于外界传言,她坚决否认:“我们属于很少联系的好朋友,最多是在中央台碰到时寒暄一下,现在有绯闻就更不敢打招呼,但有时我们也会拿绯闻来开玩笑。”

  不过2003年金越突然邀她加盟春晚剧组,金玉婷一直很感恩。“我们当时起码有两年多没联系,他突然找我参加春晚,我觉得机会难得就去了。”那次还是春晚新丁的她,是临时换角,替掉的人还是如今大红大紫的“老板娘”闫妮。为何这么多女演员,偏偏就是她来顶替闫妮,闫妮怎么就被换下去了?金玉婷坦言到现在都没人告诉她答案:“春晚很残酷,闫妮和郭冬临排了两个月,到年廿四才说换角,很惨。(为什么被换?)不太清楚原因,大概是因为那是春晚的第六个节目,大家觉得想要比较讨人喜欢和有活力(的女演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