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主页-动画电影 > 新闻动态

舞台版“喜羊羊” 春节挑战大银幕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郭佳
2010年02月08日08:35

  眼下,动画大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二部正在各大影院热映,2月16日(正月初三),该动画片的舞台版、去年曾在中国木偶剧院创下票房佳绩的大型人偶音乐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将再度亮相解放军歌剧院。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故事取材自广东原创动力公司的热播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演出中,“喜羊羊人偶”以活泼、幽默、互动的形式进行表演,台下的孩子们也和喜羊羊们一起配合,用智慧和勇气打败记忆大盗、拯救了羊村。演出的制作班底强大,由香港的监制、台湾的编舞、广东的剧本、上海的舞美师和北京的舞台设计组合而成豪华的主创阵容。舞台上逼真还原了羊村中的每个设施,全套服装都在台湾进行手工缝制,力求每个人物都保持其原形。整台演出采用原版配音和原版音乐,保证了舞台版的原汁原味。除了熟悉的造型,孩子们还可以听到喜羊羊、灰太狼可爱的声音,当然还有那首脍炙人口的《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