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小品笑果不强 《捐助》爆笑33次还改剧本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8日07:34
赵本山带着4个徒弟亮相

  昨日,2010年央视虎年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三次带观众彩排。令人惊喜的是,一直保持神秘的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着4个徒弟现身彩排现场。整个20多分钟的小品全场一共爆发出33次笑声,远不如在辽宁台表演时的“笑果”强烈,看来修改后的《捐助》效果不尽如人意。今年歌舞类节目中,大有超越去年“英伦配”架势的合唱歌曲是由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谭晶合作的《龙文》,这首歌在本次彩排依旧由谭晶独撑场面。

  “美国人过去多牛,今年不也找我们借钱来了嘛!”

  “你过去在村里给寡妇挑水,到了村外就给寡妇捐钱,你这辈子就是有寡妇缘!”

  “还现场直播呢,我看是现场直憋!”

  “有钱能买来房子,买不来家;能买来床,买不来睡眠;能买来书,买不来文化;能捐出去,换来的是尊重。”

  “你这么抠,一串羊肉串能喝8瓶啤酒,扦子都能撸出火星子。”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长。”

  “我境界高,我血压也高。”

  “感谢辽宁气象台,刨根问底拦不住。”

  “咱俩就好比两堆干柴,你那头烧得挺旺,我这一泡尿把火尿灭了。”

  赵本山和王小利扮演一对亲家“钱紧”和“白闹”,两个人共同承包了一块地种玉米,一年赚的3万元被赵本山存在了银行卡上。王小利第二天需要钱娶后老伴儿,想拿到属于自己的1.5万元钱。结果赵本山在取钱的路上遇到有人倡议为贫困大学生捐款,原本想捐3000元钱,结果在取款机上按错了,捐出了3万元。不知情的赵本山回到家后被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电视台记者追来采访,随着采访的深入,两位亲家在电视台的直播节目里打起了嘴仗,闹出不少笑话。

  《捐助》爆笑33次

  赵本山继续改剧本

  昨天下午,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带观众彩排。与之前星光寥寥相比,昨天的现场因为有赵本山和小沈阳而热闹不已。前些日子还很好买的“黄牛票”也变得一票难求。据悉,赵本山原定的计划是出席新剧《乡村爱情3》的新闻发布会,而昨日上午,原先受邀的媒体才收到发布会取消的通知。据本山传媒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取消发布会是由于发布会的时间和春晚的彩排时间撞车所致。赵本山的小品《捐助》被安排在整台晚会的三个小时过一点的时候出现,节目共计表演了20多分钟,据记者统计,其间观众爆发出笑声共计33次,与之前报道的“每6秒钟笑一次”有出入。讽刺的是,观众反响最热烈的时刻并非出现在表演的过程中,而是出现在赵本山和小沈阳出现的时刻。前晚,赵本山曾向记者表示,他的身体尽管已经恢复,但并不是太好,所以现在还不敢太兴奋,小品剧本一直在修改中。

  和先前的报道一致,“阳洋”组合成功登上了一号演播厅的舞台。小品中,两人的角色都是记者,小沈阳饰电视台主持人,负责“举麦”和提问,而于洋则饰演摄像记者。不过,于洋所诠释的角色有硬凑之嫌,相较小沈阳,他的戏份不仅少,能逗乐观众的也只有一句“我是大长脸”。从表演上看来,之前扬言转型的小沈阳依旧难改“嚎嚎”之音,语气中仍然带着几分“娘”味。对于让弟子最后一刻登上春晚的舞台,赵本山终于松口道:“本来是想让小沈阳单独上一个节目的,没想到最后时间来不及,没有好本子,最后决定就和我的节目并在一起,一块上。”

  “陈谭配”合作形式

  依旧神秘

  自去年春晚“英伦配”的合作获得空前成功后,今年春晚能否再出相似组合颇令人期待。从节目单上看,陈奕迅、谭晶合作的歌曲《龙文》最值得期待。对此,陈奕迅坦言:“我不会把歌手分为民歌手、流行歌手等类别,两个不同的歌手合作一定会有火花,只是要看经过磨合、沟通之后,出来的火花有多大。”他表示,由于最近工作忙所以现在还没机会和搭档谭晶见面排练。他透露,《龙文》是一首曲风类似《菊花台》的中国风歌曲,歌词比较难懂,现在他正在努力练好自己的部分。在彩排现场,轮到《龙文》开始时,依旧是由谭晶一人挑大梁,连伴奏带也没有出现男声部分的和声,整个节目的合作形式还在“卖关子”。据悉,每年都换新面孔的春晚舞台很少会连续两年用同一个港台明星,这次陈奕迅再次出现在春晚舞台上,由去年的四人合唱节目晋级为了两人合唱。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也是王菲、陈奕迅的经纪人陈家瑛一手操持的。该知情人还透露:“这也是陈家瑛的意思,春晚这个舞台,对艺人的事业来说,机遇难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