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春晚 2010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页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春晚备选小品爆笑全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1月26日08:02
  备受关注的赵本山春晚备选小品《捐款风波》,日前在辽宁电视台的春晚彩排现场首演。笔者粗略地进行了统计:全场千余观众在18分钟内笑场达53次,平均每17秒就抖响一个“包袱”,整体“笑果”相当惊人。

  本山带徒弟

  笑声中感受哲理在小品《捐款风波》中和赵本山搭档的是徒弟王小利和孙立荣,也就是《乡村爱情》里的“刘能夫妇”,同时还有辽宁台的主持人“大长脸”于洋。

  小品《捐款风波》讲的是赵本山和王小利扮演的这对老亲家分别叫“钱紧”和“白闹”,两个人共同承包了一块地,一年到头挣的3万块钱被赵本山存在了银行卡上,王小利第二天需要钱娶后老伴儿,想拿到属于自己的1万5千块钱,结果赵本山在取钱的路上遇到有人倡议为贫困大学生捐款,原本想捐3千元钱,结果在取款机上按错了,一下子捐出了3万元。不知情的赵本山回到家后被于洋扮演的电视台记者追来采访,随着采访的深入,本山发现了自己的大意,两位亲家在电视台的直播节目里打起了嘴仗。

  后来孙丽荣扮演的单亲大学生的母亲出现,又被王小利误会本山和她早就“暗度陈仓”,于是愈发委屈。后来本山对亲家一通教育,让观众在笑声中感受到了人生的哲理。

  央视春晚2选1

  还没最终定下来此前的一个星期,观众对《捐款风波》的好奇和关注程度达到了顶峰。因为根据各种渠道的“传说”,本山大叔今年央视春晚之旅呈现出2选1的局面,要么是何庆魁操刀的《就差钱》,要么是“80后”新秀尹琪操刀的《捐款风波》,后者在央视被命名为《捐助》。《捐款风波》首演后,大家也在纷纷猜测:赵本山在辽宁台演《捐助》,是不是意味着央视春晚选定了《就差钱》?

  对此,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都还没最终定,到时候看就知道了。”

  小沈阳新作

  赵家班集体上阵赵家班8个弟子集体上阵的《疯狂粉丝团》,也于日前同时亮相。程野扮演戏中的粉丝团团长,旗下有各种各样的“粉丝”:负责尖叫的毛毛、负责索要签名的苏小龙、负责拍板砖当保镖的王金龙,负责强行拥抱明星的娇娇……还有专门负责“哭”的小沈阳,当然,他们是需要出场费的,讽刺箭头直指娱乐圈。

  与《不差钱》的“娘娘腔”相比,这部作品里的小沈阳展现出了另一种味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