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17国演员参演《大营救》 连奕名出演游击队长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2010年02月07日15:15

  军事战争题材电视剧《大营救》日前公布片花。该剧讲的是二战时期,美国飞虎王牌飞行员在云南境内被日本军方俘虏,美军、国民党军队、共产党游击队及当地少数民族势力一起解救这个美国大兵的故事。谈到战争场面,主演连奕名表示:“我们的场面,不敢说后无来者吧,起码是前无古人。我们的炸点、子弹、爆破等数量都是同类型剧的三倍。战争场景投入的人力也是别人的两三倍,所以画面非常精彩。后期特效我们起用了国内的顶尖团队,我相信战争场面一定非常好看!”

  《大营救》是部典型的多国部队作战剧,参与演员的国籍多达17个,大家都戏称赶上联合国开会了。在片场经常可以听到演职人员之间用各种语言交谈,普通话、英语、日语、德语、以色列语……还有粤语、四川话、云南话等很多方言。连奕名说:“普通话说得很溜的外国演员曹操义不容辞地担任了英文老师这个角色,每天负责教全组人一句英文,我想这个戏结束了,大家都学会很多英文了。”另外,几个日籍演员也担任起了日文老师的工作,比如饰演日方间谍的游击队员娜美一角的高婷婷就是矢野浩二的关门弟子。他们之间的日文对白都是浩二一字一字地教给她,她做好小抄再背下来,听起来还真像那么回事。

  连奕名在现场有个外号——一条过专业户,因为他不管拍什么戏,都是一条过,导演也不禁竖起大拇指。连奕名这次在剧中的角色是游击队长,骨子里是个正义感十足的共产党员,但也有点侠义江湖气,甚至有点痞气。“我虽然演过很多类似的角色,但是这次感觉还是有很大的突破。”据导演透露,其实连奕名这段时间身体状态并不算最好,但是他从来没有因为身体原因请过假,他身手非常不错,打戏几乎不用替身。熟悉连奕名的人都知道,他有七年京剧架子花脸和铜锤花脸的功底,他平时也好喊两嗓子,在片场经常可以看到他的表演。“我现在是在给17个国家的人表演,弘扬国粹嘛。”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