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花田囍事2010》广州宣传 三女星当众自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记者王振国/文记者黄澄锋、实习生卢奕成/图
2010年02月07日10:57
熊黛林
熊黛林

angelababy
angelababy

  《家有囍事2010》剧组昨天到广州宣传,吴君如、熊黛林、Angelababy(杨颖)三位片中女星集体出席广州发布会,3人不约而同争夸自己,熊黛林认为自己在《家有囍事2010》中负责“扮靓”。但她又力证自己不光是花瓶,就算当丑角都要做一个有内涵的丑角。演过很多丑角角色的吴君如则笑着说,其实她最漂亮。

  熊黛林:我有内涵

  当天熊黛林以一身露肩装争艳,在《家有囍事2010》中她扮相漂亮,还走了一场古代时装秀,可谓过足靓衫瘾。

  但跟《叶问》上映时一样,熊黛林很介意外界认为她是电影中的花瓶,在被记者问及介不介意在日后电影中扮丑时说,她当丑角都要做一个有内涵的丑角:“如果我的演技能够达到这样的程度,也可以接受这种‘非普通美女角色’。但希望这种扮丑能够自然一点,而不是那种故意装傻的角色,我希望自己有内涵一点。”

  Angelababy:我不怕苦

  青春无敌的嫩模Angelababy是电影界的新人。在片中她没少受“糟蹋”,不但要贴上胡子扮男人,而且还被编剧“安排”有说话结巴的毛病,还有一个瞪着一双斗鸡眼的镜头。被记者问及对这个斗鸡眼镜头有何感想时,Angelababy称自己当时什么都没想,为了电影什么都不怕。她接着说自己拍另外一场落水戏之后感冒了还坚持继续拍戏,言语中透出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意思。

  Angelababy还说,自己在连拍《家有囍事2010》、《全城热恋》两部电影之后,觉得拍电影比当模特有意思,她说:“我觉得拍电影很好玩,已经跟公司说了,要多花时间在电影上。”

  吴君如:其实我最靓

  采访到了尾声,3人终于有了“交锋”,记者们让熊黛林评价一下片中3个女角,她不假思索地说:“吴君如搞笑最厉害,Angelababy很可爱,她斗鸡眼的镜头可以让票房走高。我在片中的角色很漂亮,有很多名牌,还要走猫步。”

  话还没说完,吴君如笑着抢着说:“其实我是最漂亮的。”熊黛林连忙回话:“对对,电影里古天乐都很喜欢你。”吴君如也毫不客气地说:“其实你才是最搞笑的,你就让我得到最漂亮的头衔吧,哈哈。”而Angelababy则没有插嘴。

  “女人30多岁才是人生的真正开始,她已经有了足够人生经验,又还没有到需要遮掩皮肤缺陷的年龄,很享受。” 吴君如补充说。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