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性感亮相中歌榜 李玟“偷师”将发婚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7日10:14
刚刚新婚的梁静茹亮相红毯,获赠“早生贵子”新婚大礼包
刚刚新婚的梁静茹亮相红毯,获赠“早生贵子”新婚大礼包


李玟大方表示已经向静茹取经
李玟大方表示已经向静茹取经

  5日晚,作为国内顶尖级的音乐盛典,“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刚刚与相恋两年半的男友喜结良缘的梁静茹一身黑装亮相颁奖礼,初为人妻的她不忘大露香肩玉背小秀性感。当晚,无论是主持人还是众明星都从头到尾嚷着要沾新娘子的喜气。李玟更不忘向梁静茹讨教举办婚礼的注意事项。

  2月1日,在60多位亲朋好友祝福、夕阳蓝天见证下,梁静茹和男友于菲律宾长滩岛浪漫完婚。在完成婚礼仪式过程中,梁静茹更数度感动落泪。作为新年娱乐圈的一大喜事,梁静茹在婚后的首次亮相中,得了众多明星和嘉宾的祝福。在谈到婚姻前后有何不同时,梁静茹甜蜜表示,“当了妻子之后,好多事情都要两个人一起讨论。在工作方面,我会询问老公的意见,我们选择彼此尊重……我也谢谢公公和婆婆,他们都是第一时间发短信恭喜我得奖。”

  同场演出的李玟在被问及何时打算向梁静茹一样完成婚姻大事时,大方表示已经向静茹取经,“自己的婚讯暂时保密,将会在不久后的个人演唱会上公布。”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