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4月当爹 欲做好“奶爸”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07日09:04
  日前,当红演员郭晓冬再次做客《鲁豫有约》录制春节特别节目,向观众讲述了自己小时候过年的趣事,并感谢《鲁豫有约》带给他的众多惊喜。据悉,这期节目预计于虎年春节期间在安徽卫视播出。

  一喜:亲兄弟合演一部戏

  从片场赶来的郭晓冬一见鲁豫就抱歉地说:不好意思,又让你见到我了。两位老朋友坐下后,郭晓冬首先向鲁豫表示了谢意:谢谢你们,你知道吗?上次我和我哥做客你们的节目后,那期节目被一个制片人看到,之后我和我哥被他邀请共同拍摄电视剧《我是真的》。郭晓冬目前正在拍摄电影《剑雨江湖》和电视剧《我是真的》,2月9日他与赵文卓、周迅、周杰伦合作的3D古装动作大片《苏乞儿》也即将上映!

  二喜:郭晓冬要做“奶爸”

  当天,郭晓冬正式向大家透露自己4月就要做爸爸了,其实在2009年9月他曾经做客过《鲁豫有约》,而刚巧那天录完节目回家后,他的妻子程莉莎就把自己怀孕的消息告诉了他。采访过程中郭晓冬身上一直洋溢着即将为人父的喜悦,称自己也为当“奶爸”做了充足的准备。虽然郭晓冬还不知道这小宝宝是男是女,但他和妻子已经给即将出世的宝宝买了很多衣服,他有时还会趴在妻子肚子上听胎心,偶尔小家伙还会踢他一脚,这些让郭晓冬兴奋不已。妻子的预产期是在2010年4月,郭晓冬称希望在4月自己能放下手头的工作,全程陪在妻子身边,等待宝宝的降生。张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