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银帝国》做客《鲁豫有约》 郝蕾银装亮相

2009年08月11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郝蕾银装亮相

《白银帝国》亮相《鲁豫有约》

郝蕾银装亮相

  电影《白银帝国》即将于8月21日在内地公映,日前主创齐聚一堂。郝蕾郭富城张铁林及导演姚树华高调出席湖南卫视《鲁豫有约》栏目。郝蕾以一身闪亮银装亮相登场。

  在这部男人戏中,唯一的女主演郝蕾也成为现场追逐焦点,郭富城在节目现场说:“与郝蕾见到第一面就有老朋友的感觉,聊天的话题也很深入,有一次与郝蕾在酒店大堂聊天一聊就是六个小时。”张铁林对郝蕾赞赏有加:“这个片子给我留下最具体的印象是郝蕾在电影里面的表现,完全出乎我对国内女演员的想像,是超出我们想像之外的自然的表现,非常感人。”

  随着8月21日《白银帝国》的上映,我们除了期待这部电影带来视觉及情节的享受以外,更可以期待郝蕾在《白银帝国》中的演技会有什么样的突破。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