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众人气女星反感木村拓哉 拒绝出演新日剧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05日23:26

  日本的“天下视听男”木村拓哉去年为确保电影《宇宙战舰大和号》的拍摄,使得原本答应出演富士电视台月九剧的计划一直延期,近日有消息称这部改编自雨果巨著《悲惨世界》的新剧终于决定在4月播放。

  不过新剧的女主角处于“难航”的状态,原因颇令人吃惊:木村竟然遭到众人气女星的“嫌弃”,不愿与其合作。“去年与他合作《MR.BRAIN》的绫濑遥极得木村的赏识,木村原本希望新剧再次与绫濑搭档,可惜后者已经定下主演7月档新剧”圈内人透露上户彩、上野树里和北川景子等人也各自接有新剧,档期上与木村新剧冲突。

  “即使档期配合,现在能取得高收视数字的当红女星都不太情愿接木村这个‘烫手山芋’”知情人表示虽然与木村合作有望乘其名气跃升一线女星,但在日剧收视低迷的今天,这反而成为了“负担”。木村在绝顶期时取得30%的收视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可去年的《MR.BRAIN》平均20%以上的收视就已经是“难能可贵”的事情“什么时候,他的收视神话不再,跌入10%的行列也不足为奇”,如果剧集收视有个“三长两短”——创木村个人电视剧新低的话,那么到时女主角肯定会成为媒体第一个问责的对象“不仅不能使演艺事业锦上添花,而是变更糟成千夫所指的对象的话,相信不少女星想到这点都会有后怕”。

  不管如此,木村新剧的女主角不仅要有良好的演技功底和挑剔的木村对戏,而且更要有万一失败的话承受指责的心理准备。(舍人/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