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结束律师生涯 惜别《郎心如铁》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5:05
张铎
张铎

  由北京卓越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李俊、张旗联手打造的23集电视剧《郎心如铁》的拍摄工作日前已到收尾阶段,主演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已于昨日完成戏份,惜别剧组众人。张铎说扮演汪东凡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其在短短几个月中体会到了另一种完全不同的人生。而每次拍摄完毕离开剧组,就好像学生毕业时那种难舍心情。

  完美好男人张铎因扮演《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医生一角走红荧幕,成为新一代大众情人的领军代表,万千白领心目中的恋人标杆。此次走入《郎心如铁》剧组扮演亦正亦邪的律师汪东凡,让张铎过了一把“律师瘾”。张铎身边有好友是做律师的,这次张铎自己穿上律师袍在法庭上指点江山,让他大呼过瘾。而谈及汪东凡曲折的感情经历,张铎说剧中的感情纠葛很复杂,等到播出时,大家可以细细品味,去体验汪东凡的非凡人生。

  张铎在《郎心如铁》扮演汪东凡期间曾做过很多功课,究竟这部作品能否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张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