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热播 黄俊鹏与于震配合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4:45
黄俊鹏
黄俊鹏

  由慈文影视荣誉出品的情节战争大戏《战后之战》于12月中旬已经陆续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在年底各电视台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率成绩,与其他呼声大雨点小的电视剧比起来,高收视的《战后之战》在同期播出的电视剧中脱颖而出。正是剧中特勤小组中的两位组长出色的演出,默契的搭档配合,使得《战后之战》才能取得不俗的成绩。

  该剧讲述的是1946年2月15日中国成立国防部军事法庭,审判2千多名日本战犯,制造南京大屠杀的石岩夫被判处死刑。成立特勤小组押解战犯回国受审。该剧是以 “谷寿夫”为原型改编的二战题材动作片,揭示了1946年南京审判之前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引渡经历和一组在历史背后的无名英雄 。剧中特勤小组的正副组长马昀飞和孟凡彬分别由于震、黄俊鹏饰演。黄俊鹏在戏中角色是少尉,担任特勤小组副组长,军校第一名毕业,擅长“吹笛擒敌”,为人沉着冷静,遇事心有静气。与于震饰演的组长马昀飞的火爆脾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们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化解了一个个困难及危险。

  曾多次饰演军人形象的黄俊鹏,这次饰演一个国军形象,心思缜密,为人谦逊,但是对潜伏在队伍中的共党马昀飞又给予了宽宏的体谅,使得该剧有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结局,黄俊鹏自己本人也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