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江苏卫视情感剧场

为躲绯闻删戏份 周董让"奶茶女"与熊猫演对手戏

2010年02月05日14:41
江羽晨
江羽晨

  由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科幻偶像电视剧《熊猫人》已在2月2日重磅登陆江苏卫视。在新剧中,周杰伦大打友情牌,不但请到清一色的大腕男演员客串,还不遗余力地找来了一群又青春又靓丽的美女主演。其中,更有传说中他的绯闻女友江语晨倾情加盟助阵。不过细心的观众却发现,剧中周董与江语晨擦出火花的对手戏并不多。原来,为避免惹来绯闻,周杰伦不仅主动删掉了御用“奶茶女”江语晨的不少戏份,还让江语晨更多地跟熊猫演对手戏。

  曾经为躲绯闻 江语晨放弃选秀

  白皙的肌肤,长发大眼,据说江语晨正是周董最爱的“款式”。两人从2007年4月被拍到一起打篮球,同年周杰伦主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插曲《晴天娃娃》又由她主唱而传出绯闻,之后合作《最长的电影》MV,又一起合拍“优乐美”奶茶广告,江语晨成了周杰伦的御用“奶茶女”。可以说,她的“启航”一直靠周杰伦的全力“护行”。

  然而“J女郎”江语晨在媒体面前却一直极力撇清自己是靠周杰伦的护航。记者了解到,江语晨原打算参加2008年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大型选秀节目,但那时正值和周董闹出绯闻,为了避嫌,只得作罢。

  现在为躲绯闻 《熊猫人》中减少对手戏

  新剧《熊猫人》热播,加上日前盛传“双J恋”复合,周董的个人情感问题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提起与Jolin(蔡依林)复合,周董极力否认,可对“奶茶女”江语晨的“撇清态度”就颇有“此地无银”的意味。当被问到《熊猫人》女主角为何由江语晨担纲时,周董只是一语带过特别简单,完全与热衷“推荐新人”的做法相反,“江语晨演女主角,是因为她和我是同一经纪公司。”

  若是提到江语晨在《熊猫人》一剧中的表演,周董则大赞其表现不俗,并称江语晨在剧中的角色很重要。但记者了解到,周董怕二人传出绯闻,他甚至删减江语晨不少戏份:“江语晨就像是个傻大姐,和剧中脚色一模一样,两人一直是不错的朋友而已。我知道,大家希望我和她能有对手戏,但由于绯闻的关系,我觉得不太好,还是让她跟熊猫演对手戏。”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