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不惧与周董绯闻 蔡依林坦言仍然最爱《倒带》

  听过蔡依林《倒带》的歌迷,几乎都会认为这是一首唱给她和周杰伦朦胧恋情的歌。虽然两人关系今非昔比,但蔡依林仍然最爱《倒带》。记者昨日获悉,蔡依林12月20日的省体个唱就将以《玩美》开场,《倒带》结束。

  最近5年蔡依林唱片的畅销已经证明她是最会赚钱的歌手,但舞蹈还得在演唱会上才能看到。因此成都个唱,她专门敲定“惟舞独尊”的主题,个唱7成的歌曲都是动感歌曲,用多元化的舞蹈晃花歌迷的眼睛。她在演唱会上要跳的舞蹈包括JASSE、HIPHOP、芭蕾舞、钢管舞、空中一字马、彩带舞等,堪称是舞蹈中的“十项全能”。
她还希望自己在台上唱歌时,歌迷能够和自己一起热舞,把现场变成一个大派对。但是,HIGH过之后,歌迷仍然盼望能听到最深情的情歌。因此,蔡依林专门挑选了《倒带》最后献唱,虽然“过去甜蜜在倒带,只是感觉已经不在”的歌词极易让人联想到她与周杰伦的绯闻,但为了歌迷不虚此行,这首歌最终成了她的压轴曲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