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四大花旦”风流爱情 周迅惨淡章子怡神秘

来源:金羊网
2010年02月05日14:15
徐静蕾和张一白
徐静蕾和张一白

    徐静蕾:才女爱的不只是才子

  徐静蕾的情感生活让人看不透却分门别类得颇有条理。多段关系似是而非,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徐静蕾是王朔忠实的支持者,韩寒是她的粉丝,而黄觉则疑似徐静蕾背后的男人。

   脑子进水才会去结婚

  2003年年底,徐静蕾拍摄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黄觉在影片中扮演一名国民党军官,在戏中疯狂爱上了由老徐扮演的“陌生女人”。2005年2月,有媒体拍到徐静蕾和黄觉约会的照片,至此两人相恋的消息不胫而走。之后,两人私下约会曾多次被媒体拍到。

  2008年奥运期间,鲜少露面的徐静蕾与绯闻男友黄觉现身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际出口处,装扮休闲的两人一人一个行李箱并肩同行,准备前往美国享受二人世界。当天,徐、黄二人休闲随意的装扮透露出非同一般的亲密关系。从步入机场领取登机牌,到并肩抵达候机厅,两人鲜少语言交流,其间仅是用眼神或肢体动作传达信息,可见生活状态下的徐静蕾和黄觉已经相当熟络,堪比家人。自从被记者拍到同居照片之后,一直口风颇紧从不对媒体承认绯闻的黄觉与徐静蕾,似乎也就默认了这段恋情。虽然二人对外仍是遮遮掩掩,但圈中已盛传结婚在即。徐静蕾曾甜蜜透露她和黄觉的恋情:“我现在感觉挺好,人在谈恋爱过程中,只会跟性格有关系。”而她的好友向记者透露徐静蕾和黄觉并没有结婚,老徐私下里曾说:“只有脑子进水了才会去结婚。”

  2009年国庆,两人再度同游香港,而2009年开始黄觉的绯闻多了起来,围绕在他身上最大的新闻谜题就是他与徐静蕾的感情是否依旧,而两位当事人就是不肯给出明确答案。

徐静蕾和张亚东
徐静蕾和张亚东

    绯闻男友都不是省油的灯

  张一白

  日前,著名导演张一白因吸食毒品被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抓获,因警方披露还有另一知名演员在场,与张一白合作《杜拉拉升职记》的徐静蕾由此成为怀疑对象。不过日前,徐静蕾在博客里正式澄清与这条负面新闻的关系。徐静蕾的博客里写道,“我不吸毒,也不相信张一白吸毒,不管他吸还是不吸,都是我的朋友……干脆说我抢银行得了,新闻点更大。”

  王朔

  从徐静蕾的出道作品《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到转型电影《我爱你》,她背后始终站着王朔。徐静蕾大二跟朔爷正式在一起,后来朔爷离婚,将妻女送至美国,但两人却没结婚。徐做导演后,已封笔的王朔还亲自操刀,撰写《宫里的女人》和《梦想照进现实》的剧本。几年前,当作家王朔还在管辖某网站时,徐静蕾甚至被网站工作人员称为“老板娘”,更有消息传出,他们已经在北京结婚、同居云云。再后来,徐静蕾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的人生没有被王朔影响。”才让人们暂时停止了对这段感情的追问。

  张亚东

  2005年7月,张亚东和徐静蕾在北京街头被拍到牵手亲密逛街的照片。而就在那不久前,刚刚从戛纳风光无限归来的《青红》女主角高圆圆坦承了自己与张亚东已经相恋五年。顿时一场三角恋让众人哗然。

  三宝

  与三宝的绯闻其实已不是大新闻了,当徐静蕾离开了王朔之后,她的生活中便有了一个叫三宝的男人。三宝是个很出色的音乐人,圈内人对他俩的关系都三缄其口。

  韩寒

  热心且细心的网友们发现从来不给别人的博客留言的老徐竟然在韩寒的博客上留言。此后,徐静蕾和韩寒在博客上遥相呼应,韩寒评老徐的电影,老徐谈韩寒的新书,二人一同批《无极》、论《金刚》、秀书法,这样你来我往、礼尚往来的留言被网友称为“博客调情”。对于“博客调情”,记者致电徐静蕾公司助理李先生,对方否定传言,表示二人之间只是朋友,甚至没有在网络以外见过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