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31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31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张雨绮 红毯革命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光试
2010年02月05日13:52
最新图片:2月3日,伯爵上海形象店开张,张雨绮出席剪彩。
最新图片:2月3日,伯爵上海形象店开张,张雨绮出席剪彩。

2月2日,张雨绮现身沪上,为贺岁喜剧《财神到》造势宣传。
2月2日,张雨绮现身沪上,为贺岁喜剧《财神到》造势宣传。

  张爱玲说过:“成名要趁早”。张雨绮不仅成名很早,而且成名很快,稍微一缕阳光,马上星途灿烂,算是为这句话做了一个很好的注脚。当红的女星几乎都有电视剧演员的经历。张雨绮一出道就是周星驰的《长江七号》,然后又拍了徐克的《女人不坏》,还在冯德伦的《跳出去》里当上了“第一女主角”。即将上映的《财神到》她也有份出演,年内还有一部与余文乐合作的《荒村公寓》登录大银幕。可以说张雨绮的演艺之路相当成功。

  事业之外,张雨绮的感情生活也很精彩,与“富二代”汪小菲打得火热,她的长相与身材也都具备当豪门儿媳的潜质。年纪轻轻的她相貌成熟,身材火辣,大气这个词用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而且张雨绮一张履历表也算简单干净,富二代又如何不爱这样的女明星?回望张雨绮近段时间来公开亮相的造型,成熟或优雅,虽不是每一次都惊艳,但都有可圈可点之处。虽然短期内追不上章子怡周迅等几位达人,但是假以时日,她会有一次完美蜕变。

  整体来看,张雨绮的着装品位并无规律可循。她不像周迅偏爱小短裙,也不像李冰冰一味钟情长裙,在张雨绮身上你能看成熟端庄的黑色曳地礼服,也能看到颜色鲜艳的短裙。其实张雨绮身材凹凸有致,一双美腿又长又靓,但是短裙在她身上显得过于轻挑,因此长裙才是她的最佳选择。另外,张雨绮的发型也不固定,大致分为盘头和卷发两种,偶尔还尝试下爆炸头,可能她自己也在寻找属于她的最佳发型。要知道周迅专情斜刘海,李冰冰死磕盘头都是经过相当长时间摸索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我是来打酱油的
张雨绮穿得很好看
张雨绮穿得很一般
张雨绮穿得不好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