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春晚芭莎造型室 > 新闻动态

张雨绮演绎bazaar大片 打造唯美人鱼公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4:43

  元月,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为全球顶尖时尚杂志《BAZAAR》拍摄虎年特刊,这本bazaar特刊将在二月与广大读者见面。

  这次新春特刊是由btv春晚与bazaar强强联手推出:2010年北京春晚时尚大猜想的特辑。能与btv,bazaar联手,倾情演绎时尚大片,张雨绮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让读者了解不同的自己。


  张雨绮一直以高贵、性感、娇媚的形象受到大家的追捧。此次合作,bazaar幕后团队针对她特有的女性气质,量身打造出2种截然不同感觉的时尚造型。第一套造型师搭配了ALEX WANG的黑色不对称剪裁的奢华马甲,露出她性感的锁骨,内衬EQ.IQ红色真丝连衣短裙,恰到好处地展现了张雨绮热情洋溢,恣意挥洒的青春活力。Martine Weater的夸张配件,更增添了几分帅气,不逊的时尚魅力。第二身造型则以一身ALEX WANG白色拖尾礼裙惊艳全场。白色历来是以优雅,超凡脱俗意味的最佳诠释者,这条白色拖尾礼服,视觉上加重下半身的垂感,贴身的裁剪,体现女性婀娜的线条美感,唯美精致的细节和奢华的材质,拖衬出女性柔美,高贵的典雅气质,随着裙摆在风中舞动着,仿佛人鱼公主坠入凡间,美妙绝伦。

  拍摄间隙,她与工作人员笑语连篇,还讲起与家人一起过年的温馨趣事,感觉就像一个小女孩那样纯真烂漫,调皮可爱。趁她休息的时候,我们还留下了好多精彩有趣的画面,这可是你平时肯定看不到的,都刊登在此次2010年2月出版的特刊里。打造明星时尚大片,收集花絮趣图,网罗当下流行元素,共享名人时尚心德。尽在bazaar新春特刊,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