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页-动画片 > 《虹猫蓝兔》最新动态

《虹猫蓝兔》今日公映 武侠之外享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3:42
《虹猫蓝兔》海报
《虹猫蓝兔》海报

  由中影集团、湖南宏梦卡通、嘉信时代联合打造的励志武侠动画长片《虹猫蓝兔火凤凰》今天正式登陆全国。除了诙谐幽默的剧情和充满中国风的功夫外,该片更从亲子、挚友、团队三个角度将真情娓娓道来,“要将社会中忽略的情感融入到影片中,让所有观众在今天感受幽默的同时享受真情。”片方这样介绍。

  拉近父母与孩子的亲子情

  父母和孩子永远是一对关爱与矛盾的结合体,父母恨铁不成钢,孩子也总要证明自己反抗权威——这种看似不可调和的矛盾在《虹猫蓝兔》中找到了解决之法。片中处于成长期的魔法师小狸,也是在坚持自己和顺从别人的两难选择中徘徊不前,然而幸运的是他最终选择了正确的道路。小狸最终摒弃自己的缺点,在天音大师的帮助下最终做到了最好的自己。再次契合影片“每个人都是一个奇迹”的主题。“这种矛盾其实很简单,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一定可以像小狸一样成就奇迹。”片方这样解释拍摄初衷。

  巩固朋友之间的真挚友情

  对于《虹猫蓝兔》这部植入了太多感情的动漫电影而言,他最大的进步在于脱离了单纯的低俗,而是可以让不同人群在这部影片中找到强烈的归属感。在《虹猫蓝兔》剧中,一系列的挫折磨难让以虹猫为首的七侠们更加团结,在彼此不断的扶持下向着胜利艰难迈进。这样的情节也让许多人找回了曾经和朋友一起奋斗前行的岁月,只要有朋友在身边一切艰难险阻都变的微不足道,在困难面前大家的真挚友情越发牢不可破。

  调侃老板与下属的团队情

  在现实生活中,员工往往给老板扣上大反派的头衔,但是通过《虹猫蓝兔》中的大反派“黑龙”的表演,大家也许会发现所有反派不一定都是张扬跋扈不可理喻的,他也有其可爱的一面。剧中黑龙就像一个经常折磨员工的老板不断给虹猫七侠们制造麻烦,然而当他面对七侠们的聪明才智之时,也不禁开怀大笑可爱至极。老板也有其可爱的一面,只是特殊的身份让其身不由己,只能暗暗的欣赏大家的才华。而员工在和老板的博弈中,也许会突然发现大家如何更好相处的办法,就像剧中的七侠和黑龙,不一定要弄得鱼死网破却也可以相安无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