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接受专访 畅谈张柏芝陈冠希很罕见(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3:05
Lucas精灵可爱
lucas精灵可爱

GQ:听说小时候你妈妈经常打你?

  谢霆锋:我妈妈那个时候经常打我,是喔……。我13岁之前,每年春节都会照一张全家福,那一年,记者说,好了,要开始拍了,大家笑一笑。我就板着脸,所有人都发现有点不对劲,我妈妈就命令我快摆出笑的表情,我没顺从,可能是觉得在众人面前丢了面子,她一巴掌扇在我脸上,还威胁,“笑不笑?”我没有反应,一个巴掌,又一个……大家就开始劝她,事情不了了之。那天晚上,我整张脸已经肿得不成样子。为什么要笑?根本没有什么值得笑的事情!后来,我也听见妈妈悄悄对爸爸说,“小孩真长大了,有自己的态度了。他说的也是,为什么要笑?”反正从那一年开始,全家福照片就再也没上过杂志。

  GQ:为什么非得跟家里对着干?

  谢霆锋:因为不想跟别的孩子“不同”嘛。小时候我一直由家里的司机黄伯接上学,有一天我故意没上黄伯的车,自己往家走。我其实是想做一件令父母惊讶的大事,让他们知道,不需要有人来接,我也可以像别的孩子一样,独自回家,可我迷路了……后来我的妈妈又打了我一顿。我没有后悔做这件事,反而觉得很开心,因为自己六、七岁就可以一个人过马路和逛街,那种刺激,真的很难形容。

  GQ:当时想签你的人很多,为什么要签英皇?

  谢霆锋:因为杨受成和我爸爸很熟啊。还有当时一心想要赚钱。小朋友永远想尽快成人,可长大之后又期盼小孩的天真,可以没有责任感。当时先做音乐,是因为音乐更个人,演戏是演别人的角色,我是演导演脑袋里的一个人物,并不是我谢霆锋,我不能讲谢霆锋的心声,但是我的音乐表达的是我经历过什么、我想说什么、我爱什么。

  GQ:后来你也接了挺多烂片子。

  谢霆锋:以前有人也质问过我:“那么烂的片子,你怎么还接?”我回答:“因为我爸爸账户上,只有100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