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接受专访 畅谈张柏芝陈冠希很罕见(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3:05
谢霆锋曾经很叛逆
谢霆锋曾经很叛逆

    GQ:你现在跟“小人物”干上了?

  谢霆锋:是啊。陈可辛打电话让我去他的办公室,两位导演跟我说完《十月围城》这个角色后,我马上说,“好,好玩,听起来就好玩,我参与!”我一直在找一类人物,不是打不死的,反而是小人物。我只跟导演们说了一个条件:“一拳一脚我都不会出。”后来陈可辛跟我说,“我们真没想过你会接拍这个戏,所有的角色,你的好像是最没法发挥的一个,但你竟然会喜欢这个角色,还不介意,这是我们很开心的。”

  GQ:你是打算改变形象?

  谢霆锋:过去几年,别人找我拍的都是那种打不死的、酷酷的很帅的形象,在那方面我觉得我得到了,也许没有人会说谢霆锋能打,但是我敢说,没有人会说谢霆锋不拼命。我得到了,我现在要走另外一条路,那种角色的魅力,我希望大家会看到一个谢霆锋,说,‘他真能演’。”

  导演都没想到我会那么放的开,能够放得下谢霆锋的形象演。谢霆锋什么形象?本来就没什么形象嘛。

  GQ:拍戏上有什么目标吗,比如拿个奖?

  谢霆锋:对我来说以前的奖很值钱,现在的奖,我家里超过几百个奖,我都扔了,唯一还留的是法国蒙地卡罗世界音乐大奖“全球最畅销亚洲歌手” ,还放在我的柜子里面。还有百花奖。

  GQ:为什么?

  谢霆锋:第一个香港演员在这么多艺人里边拿百花奖,我觉得它不一样。而另外一个奖,是有公信力,那个是真正销量统计出来的,证明我那年的唱片大卖,不是虚的,随便给的,那些奖是评论,是公众的一种投票,并不是一个小圈子里面。奖?要那么多奖杯干吗用?奖不奖,公德自在人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