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边看边聊

京华时报:春晚限合唱人数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胡建礼
2010年02月05日10:22

  据媒体报道,今年央视春晚将首次限制合唱人数,往年不知名的歌手扎推同唱一首歌的现象,今年将不复存在,所有合唱类的歌手都不会超过4人,而且不会是不知名的那种。对此,我举双手表示赞成!

  娱乐圈是名利场,利随名来,有名才有利。春晚是一个万众瞩目的大舞台,是艺人提高人气乃至一举成名的终南捷径。这方面的例子,远的不说,去年小沈阳和刘谦的大红大紫就是活生生的榜样。正因如此,每年春晚,不知道有多少演员和歌手挤破了头想上去露一脸。

  但是,春晚不仅对节目各方面要求高,而且容量毕竟有限,除了赵本山和宋祖英等观众喜爱的大腕明星之外,别的人谁也不敢确保自己一定能上。而全国有才华或自认有才华想出名的艺人实在太多,于是他们想尽一切办法,动用一切社会关系,向春晚导演组软磨硬泡。有砸钱送糖衣炮弹的,有托关系批条子的,总之各种传闻都有。

  不知名的歌手扎堆合唱一首歌的奇怪现象,以往春节晚会上常常出现。这里面是否都有人情关系或其他猫腻存在,不大好说。但是前春晚总导演赵安当年被捕入狱,至少说明了春晚并非一方净土。

  今年春晚从筹备至今新闻不断,请网友出谋划策、诚邀王菲复出、撮合小虎队重聚首等一系列措施,让我们看到了以金越为首的导演组对观众的尊重和办好春晚的诚意。此次限制合唱人数,更是杜绝托关系走后门、净化春晚舞台的一剂良药。至于这一举措最终能否不折不扣地落实,反正离大年三十也没几天了,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