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央视少儿春晚录制完成 刘媛媛与儿童唱《国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05日10:07

  本报讯2月4日,来自全国各地56个民族的小朋友聚集在首都北京参加春节联欢晚会,但这个春晚,是只属于他们自己的舞台。这台主题为“爱我中华,唱响团结”的全国各民族少年儿童春节联欢晚会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单位联合央视少儿频道共同推出,别样的“春晚”找回了我们的“童年”。

  在56名各民族小朋友的簇拥下,著名歌唱家刘媛媛与小朋友手牵手,再次用她清澈、空灵的嗓音为我们演绎了《国家》。虽然排练时间很短,加上当天北京天气很冷,小演员们略显紧张,但孩子们用他们的认真和努力唱出了自己心中对国、对家的那份质朴的爱,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冻得通红但却充满感情的小脸,不由得让人想起平安夜教堂中的小唱诗班,一样优雅,一样圣洁。

  刘媛媛是中宣部等十大部委聘请的“关爱成长行动形象大使”,演出结束后,刘媛媛充分展现了自己作为“形象大使”的魅力,在后台亲切地和所有同台的小演员聊天、合影,打成一片,并答应与3名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小朋友保持通信,随后刘媛媛动情地表示:“新疆有我童年、少年岁月的一个个脚印,作为一个少数民族歌唱演员,我真的感觉非常自豪,所以,每当我唱《国家》的时候,脑海中总不由自主地想起自己在云南、在新疆的点点滴滴。有家才有国,家和万事兴,在这个万家团圆、灯火辉煌的传统节日里,祝愿家庭和睦,民族团结,国家昌盛富强!”

  据悉,本场“少儿春晚”将于2010年2月12日(腊月廿九)在央视少儿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