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首次彩排 刘谦全景魔术玩通透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0年02月05日08:39
  在2月3日举行的央视虎年春晚首次带观众彩排中,作为唯一的魔术节目,刘谦的出场既在意料之中又有点出人意料。近日,因卷入“跪拜天皇”漩涡,刘谦一度曾不被看好,但2月3日的彩排现场,他却“正常”现身。

  第一次彩排,刘谦带来的是“世界上最难的扑克牌魔术”,他的表演区设在观众席中,三面都有观众,他坐在360度环形的桌面当中,而桌面还是透明玻璃的,观众可以从任何角度观察他的表演。他第一次表演的牌技魔术,是在10秒钟内将一副扑克牌迅速地分成10堆,从第一堆到第十堆依次是1张、2张、3张……10张牌,而且这10堆牌的最上面一张连起来正是红心A到红心10……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每一次揭开谜底前,依然是过去惯用的做法,用一种湿淋淋的目光盯着镜头,并留有大段的空白。现场一名女观众不禁感慨:“怎么那么冷啊?”魔术的魅力在于出人意料,在于新鲜,尽管刘谦目前还人气冲天,但相比目前的表现,他的节目似乎没有太大新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