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大兵小将》帅哥遭“蹂躏” 王力宏自找变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5日08:42

  《大兵小将》是成龙筹划多年的电影,而王力宏更是成龙夫人林凤娇钦点的人选,他俩的合作初体验也成了外界最感兴趣的话题,毕竟王力宏有林凤娇撑腰,成龙相信也会手下留情几分。没想到王力宏在片中却搞得灰头土脸,“糟蹋”帅哥会否担心引来粉丝的抗议?成龙“喊冤”说是帅哥自己的要求:“这是力宏自己要求的,要求这边多一道疤痕、这边多流点血等等。”

  王力宏解释说是想有突破:“因为之前演的《色,戒》文艺气息比较重,是比较静的一个人,这一次演的将军,有些许暴力倾向,我和大哥在影片中还演了两个人物,是哪两个先不告诉你们,看你们看不看得出来。”

  有林凤娇力荐,王力宏才得到和大哥首次合作的机会,但成龙就透露太太还没看过电影,但他就觉得老婆肯定会给王力宏的表演打高分,“还不错,85分吧。”打个电话就把王力宏请来的成龙还说:“力宏为人很低调,在片场也不是很大架子,都是我呼来唤去的,他还帮忙弄道具,搬凳子,什么都干。”

  问及王力宏如此听话是不是片酬也少收很多,一旁的成龙大哥忙抢过话来说:“我从来不给他们杀价,都是他们说什么我就一口答应了,而且既然是朋友反而会给得更多,我拍了这么多部电影钱早就赚够了,现在是有钱大家一起赚。”

  陈慧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