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为儿子准备贺年装 不相信有统一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7:50
虽然以为人母,但Kelly出席迪斯尼活动时仍然童心未泯。
虽然以为人母,但Kelly出席迪斯尼活动时仍然童心未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早前为迪斯尼设计T恤,今日出席T恤售卖日,大会以“幸福天后”介绍她出场,令Kelly笑逐颜开。她透露为大会拍广告及MV时,已带儿子刘升到迪斯尼玩。临近新年,Kelly坦言已为刘升准备新年的新衣:“原本想找财神装,最后找不到,买了以件普通棉袄。”

  客串电影《72家租客》的Kelly说:“在电影里面是在演绎真实的自己,我还唱了首国语歌,电影公司会购回版权,所以不可以在电视台演唱。”Kelly强调与环球仍有两、三张唱片的合约,她说:“暂时不会转投其他的公司。”对于有传将颁奖礼统一,Kelly说:“十年前我已经表示支持统一啦!现在再说也是白说!不可能发生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