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捧场申爸画廊开幕 方力申未闻黄柏高离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09:21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前晚(2月28日)盛装出席方力申父亲画廊的开幕式,对于一手提携她的黄柏高(Paco)将离开金牌大风,陈慧琳坦言感可惜,方力申则说未听闻黄柏高离巢。

陈慧琳表示若公司安排她接受亚视访问,她便照做
陈慧琳表示若公司安排她接受亚视访问,她便照做

  上亚视听从公司决定

  陈慧琳获雷颂德(Mark)邀请出席活动,身为小老板的方力申提前到场打点及招呼朋友,由于雷颂德是画廊设计师,陈慧琳笑言有意找他为BB房设计防撞绵,她说:“很早就知道他对设计有兴趣,想找他帮家里做防撞绵,让我来搞一定不行,他有型嘛,最重要的是安全和色彩斑斓。”

  有指商人庞维仁入股金牌大风,黄柏高也即将离开,陈慧琳初说:“传闻不回应,除非Paco亲口讲。”如果他走你觉得可惜吗?“都会的,他都到处走的啦,生意的事,他那么厉害去哪都行。”陈慧琳承认入行全靠Paco提携,她说:“他一手做起正东、一手做起金牌,以后又不知搞什么。”对于亚视采访张学友,并于新闻时段内播放,陈慧琳笑道:“重点新闻时段播娱乐新闻?好重视啊。” 如果亚视找你做访问会怎样?“我会跟大队,公司安排就做。”

  至于乐队Mr。前晚演出酒吧秀时表示,由于与无线仍有合约,所以会尊重合约精神,不会以广东话接受亚视访问。

  未听闻黄柏高离巢

  另外,方力申及雷颂德对于有人注资及黄柏高将离开之说各抒己见,方力申说:“只知有人注资,是谁就不知了,有太多传闻,等陈辉虹交代细节。没听Paco说会走,如果他走我都会不舍得和会哭。” 雷颂德说:“有钱进是好事,Paco那么能干怎会踢走他,希望是非过后大家专心做好金牌大风,我有信心。”

  走在时装尖端的潮妈陈慧琳,是日穿上价值5590港元的DKNY最新春装连衣短裤,配衬4990港元的DKNY杏色皮衣,尽秀其白滑修长美腿,加上价值10450港元的Jimmy Choo高跟鞋,更显高贵。(俐俐/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