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一代“岩女郎”姜鸿 泪洒《永不瞑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6:42
姜鸿演绎楚楚可怜的“莎莎”
姜鸿演绎楚楚可怜的“莎莎”

  日前,由江苏卫视重金打造的新版《永不瞑目》正在广州热拍。新剧中除了保留了第一部《永不瞑目》中的重要角色“欧阳兰兰”、“肖童”等人物外,还增加了一个新的人物“莎莎”,使整部戏剧情更加复杂,更扣人心弦。

  华谊实力新星姜鸿凭借在《黑玫瑰》、《中国式相亲》中的精彩表现使其幸运地获得了新人物“莎莎”的扮演者,成为了新一代“岩女郎”。据透露,新版《永不瞑目》中的“莎莎”爱上了表面是自己的老版,而实际上却是大毒枭的“黄建军”。因此,“莎莎”陷入了一段爱恨纠葛的感情漩涡。为了演好“莎莎”这个人物形象,姜鸿在拍戏现场一有空就反复研读剧本,仔细揣摩“莎莎”在这段感情不同阶段中的爱恨情仇。

  姜鸿的努力一直备受全剧组同事的赞赏,同事们都说她是“人靓戏好”的好演员。姜鸿表示,由于夹杂在“黄建军”以及“欧阳兰兰”的复杂感情中,由她饰演的“莎莎”在感情上非常痛苦。虽然姜鸿曾经在《一千滴眼泪》、《顺娘》等戏中均有不少哭戏,但是在新《永不瞑目》中,哭戏所表达的情绪更加复杂,更加难以把握,经常拍完哭戏后姜鸿仍旧难以自拔,很“崩溃”。

  作为一名新演员,能够出演海岩“生死之恋三部曲”之一的《永不瞑目》,姜鸿表示很珍惜这次演出机会,而且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展现好剧中新角色,也希望海岩的影迷们能够喜欢她在剧中的表现。我们也很期待看到这位新一代“岩女郎”姜鸿在2010年给电视剧荧幕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