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大腕后台揭秘:毛阿敏清凉上阵 刘谦最大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5:20
 

  牛年春晚一炮而红之后,魔术师刘谦(中)虎年要再施魔法。昨日,他在众人簇拥下出场,脸上挂着招牌式笑容

  虎年春晚首次带妆彩排,腕们纷纷亮相了。

  昨天,央视虎年春晚进行首次带妆带观众彩排,记者在现场看到,刘谦和黄宏等爷们儿隆重登场,毛阿敏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牛莉等“佳丽”靓丽亮相,春晚的舞台瞬间闪亮了起来。

  目击

  一帅哥“挂帅”

  昨天出现的刘谦,堪称男明星中最大的“大牌”,这位凭借牛年春晚红起来的魔术师,需要工作人员一路护送才能躲开镜头的追逐以及签名的要求。

  彩排时,刘谦依然由董卿介绍出场,他自称表演的是“全世界最难弄的一副扑克牌”。

  他邀请现场观众配合,10秒钟把一副观众洗乱的扑克牌,弄出从A到老K的同花顺,虽然让现场观众称奇,但效果与牛年春晚相比称不上更好。

  不过据记者了解,这次彩排只是刘谦的热身,他还是保留了一部分节目的神秘。

闫妮(右)上场前,化妆师为其整理发型。她将在小品中扮指导员


  俩搭档“比美”

  彩排现场,即将在春晚舞台上合作的闫妮和殷桃吸引了众多记者的目光。

  这次两位当红影视演员携手,将演出小品《我心飞翔》。小品中,闫妮出演指导员,殷桃则出演十六个飞行员中的预备女兵。

演员殷桃对镜化装,她将饰演一名预备女兵


  昨天,闫妮穿着一身军装,将女军人的干练、威武表现得淋漓尽致。而殷桃在表演中也非常出彩,不过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还是她的漂亮,这位带有酒窝的美女走到哪里,都是众人注目的焦点。

大姐大毛阿敏“清凉”上阵,她将在虎年春晚独唱《微笑》

  大姐大“上阵”

  昨天,歌坛大姐大毛阿敏的亮相,让现场记者多了几分惊喜。

  虎年春晚的独唱演员名额有所增加,分别是宋祖英王菲、毛阿敏、阎维文。值得一提的是,上海2010年将举办世博会,毛阿敏此次作为上海代表登上春晚舞台演唱,演唱的曲目是《微笑》。

  从现场效果来看,毛阿敏在观众心目中拥有很高的地位,昨天她身穿一条深蓝长裙高贵优雅,一亮嗓子台下就响起一片掌声。

  分析

  几大腕缺席出场方式露端倪

  虎年春晚最大的腕们——赵本山、王菲、小虎队昨天并没有到达现场。但通过彩排串联,记者发现,他们的出场方式看点十足。

  每年春晚,新年钟声敲响前的半个小时,可谓是最黄金点,这一时段也是春晚的最高收视率时段,虎年的这个时段留给了赵本山和小虎队。

  赵本山的小品长度为15分钟,紧随其后的正是小虎队的节目。通过走场可以看出,小虎队的三首经典串烧将黄金时段带入了高潮。听到小虎队的音乐响起,彩排现场就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许多年轻的观众更是随着音乐一起哼唱。

  天后王菲也没有亮相,但其出场时的舞台效果昨日首次曝光。舞台上运用了大量高科技LED,伴随着现场播放的歌曲《传奇》,LED就会不断闪出浩瀚的宇宙、璀璨的星星。听着王菲空旷的声音,观众如同身临“潘多拉星球”(注:好莱坞3D巨制《阿凡达》虚构的外星世界)。

  关注

  小沈阳搭上春晚末班车?

  昨天首次带妆彩排现场,赵本山小品是唯一一个保密的节目,据传小沈阳将搭上春晚末班车。

  昨晚,一则“小沈阳顶替大长脸于洋出演《捐款》”的新闻通稿发出,这是来自辽宁电视台的宣传稿件。稿件中称,赵本山最终决定仍带小沈阳上春晚,表演《捐款》,小沈阳将顶替此前辽宁主持人于洋的角色。

  记者致电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高大宽对此不愿意做回应。春晚内部人士则说,本山小品还未亮相,所以带谁,导演组也不知道。

  本版文/记者方芳本版摄/记者付丁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