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觉买礼物送钱不送花 最实在的才最浪漫(图)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2月04日14:55
黄觉给曾黎献花
黄觉给曾黎献花

曾黎
曾黎

高雄、张萌、霍建华、金莎出席《唐琅探案》开机发布会
高雄、张萌、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金莎出席《唐琅探案》开机发布会

   昨日(3日),探案剧《唐琅探案》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媒体见面会,主演霍建华、张萌、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曾黎等悉数亮相。向来以硬汉形象出现的黄觉此次将打造一个偏离人生轨道的“反角好人”。提及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黄觉说送给女友最珍贵的礼物便是将“整个自己给她”。

  尽管采访中“徐静蕾”三个字并未出现,但黄觉言辞中无不流露现在感情生活的美满。他透露,自己从来没有给女友送过花,“我觉得这个特别假,而且放不久。”在他看来,给女友买礼物要是她“切切实实的需要,比如缺钱送钱,最实在的才最浪漫,年纪越大就会越务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