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笑林盛典》特别节目 陈佩斯朱时茂笑侃上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4:48
笑林盛典
笑林盛典

  2月21日,年初八19:30《笑林盛典》春节特别节目。笑星云集的《笑林》总是给观众带来最多的欢笑,本次盛典多达30余个相声、小品涵盖了南北笑星的拿手好戏,并且将会原汁原味保留了上海滑稽戏的艺术特色,并以配字幕的方式传送给全国观众。届时郭德纲、周立波、陈佩斯、朱时茂、姜昆、李金斗、师胜杰、石富宽、侯耀华、王汝刚、黄宏、郭达、蔡明、巩汉林、康康等两岸三地的笑星将会齐聚一堂,奉上自己的拿手绝活,只为博君一笑。

  南北曲艺领尊人物姜昆、王汝刚将同台献艺。姜昆是中国曲艺界领尊,经历了春晚节目的被毙后又重返舞台,他依旧不放弃东方卫视春节节目,在繁忙的排练中抽出时间参加节目录制。南派单口曲艺领尊王汝刚冒着严寒,多次飞抵北京参与录制,其精神可嘉,也让人倍为感动。两位领尊人物迥异风格的表演也必定成为节目的一道亮丽风景。

  离开央视春晚之后,近年来陈佩斯、朱时茂已鲜少在银屏出现,而今年东方卫视《笑林盛典》春节特别节目,他们将再度合作,这也是他们首度正式亮相东方卫视春晚节目,并带来最新原创作品《上海侬好》。

  歌星笑星云集一堂,《笑林盛典》的舞台上出现了歌星的身影,这算是颇为新鲜的事。著名歌手田震、沙宝亮、于文华等都将登上《笑林》舞台,除了唱歌,他们也都会展现他们的“口”才,歌手演小品说相声,会有什么特别之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