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庭羽破格演交际花 《侬本多情》与贾静雯抢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1:25
刘庭羽孙兴《侬本多情》剧照
刘庭羽孙兴《侬本多情》剧照
刘庭羽《侬本多情》造型
刘庭羽《侬本多情》造型

  作为翻拍剧中的经典,由贾静雯、孙兴等人领衔主演的《侬本多情》在上档后备受赞赏,剧中各主创的演技都颇受肯定,尤其是新晋美女刘庭羽在剧中客串的温晴一角虽戏份不多却胜在人物精彩,一亮相就抢了女主角贾静雯的不少风头,就连导演都为其不断加戏。

  曾凭借《醋溜族》中的安妮一角令人惊艳的上海女孩刘庭羽近年来佳作不断。不论是《刁蛮娇妻苏小妹》中的卢彩蝶抑或是《单亲妈妈》中的方紫依,都让观众记忆深刻。而在汇集强大阵容的《侬本多情》中,尤其所客串出演的上海滩知名交际花温晴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在剧中和台湾著名演员孙兴的一场国标舞更是让人牢牢记住了这个女孩的别样风采。剧中的温晴是个会在关键时刻引领剧情发展额关键人物。作为上海滩十里洋场的一只美丽的花蝴蝶,表面上虽然光彩无限,但是其内心的寂寞和失落却令人心疼不已,面对当时的大环境只能隐忍苟活的温晴在刘庭羽的演绎下手投足间皆是戏。就连同剧演员孙兴都大加赞叹,认为其实不可多得的具有灵气的好演员。而导演更是为其多加了好几场戏,连女主演贾静雯的趁机笑说自己的戏份都被剪光了。

  而对于《侬本多情》中的温晴一角,刘庭羽本人也认为这个角色的演绎很有挑战性,虽然是风尘中人却并不低俗,其内心的高尚和环境的低俗会形成一个巨大的矛盾,从而在演绎角色的时候很难把握那么内心的度,一不小心就会演得做作。所以这次的温晴能让大家如此喜欢,真的多亏了导演的指导,还有孙兴大哥这些前辈在旁的引导和配合。而近期内在《灵珠》剧组又要和帅哥前辈谭耀文同台飚戏也让刘庭羽期待不已,她坦言,其实和前辈一起拍戏真的获益良多,虽然自己也是科班出身,但是感觉上实战学习能让人进步很快,尤其是和一些前辈对戏,真的好像是老师在手把手教你似的,特别实在特别充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