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瞒婚惹怒小男友王烁 恋爱半年已分手(图)

来源:金羊网
2010年02月04日11:11
周迅和李大齐曾经很甜蜜
周迅和李大齐曾经很甜蜜

  2009年9月底,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才在电影《风声》香港首映礼上正面承认“富二代”王烁的新男友地位,不料,还未到农历新年,便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这一回周迅沉默以对。记者近日从圈内人士处获悉,他们分手关键是王烁发现周迅曾与李大齐“隐婚”。

  据说周迅隐瞒了自己和李大齐曾经在美国注册结婚的事实,周迅发表与李大齐分手的声明后,两人其实是在办理离婚,但办得不顺利。后来王烁知道了周迅隐瞒结婚的事情非常生气,终于在今年元旦正式提出分手。

  事实上这段相差8岁的姐弟恋,因为双方身份特殊,一直惹来外界的议论纷纷,王家本来就不是很看好,王烁为此压力也很大,加上年轻气盛,和周迅恋爱这半年多来,两人一直有摩擦。另外,传言说在周迅之前,王烁曾与范冰冰李小璐、牛萌萌等女明星产生过恋情。他曾送给范冰冰一块价值80多万元的名表,两人相恋了一段时间,但很快就分手了。(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