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相关新闻

郭晓冬造型考验奚仲文 造型卸妆足足六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0:02
郭晓冬《苏乞儿》造型考验奚仲文
郭晓冬《苏乞儿》造型考验奚仲文

  云集了赵文卓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明星的动作大片《苏乞儿》邀请了曾荣获香港金像奖的奚仲文担任影片的服装造型,奚仲文在为演员郭晓冬设计片中造型时可是大费苦心。

  由于拍摄影片《苏乞儿》的时候,郭晓冬有其他作品正在拍摄,所以不能剃光头,而是靠造型老师专门为其特制了一个光头头套,然后再粘上大长辫子。而这看似简单的戴头套、摘头套的过程,加起来足足需要六小时,让人惊诧不已。郭晓冬笑称:“每一次戴头套都要三个小时,摘的时候也是三个小时。因为拍戏,一戴就是好几个小时,由于当时是在夏天,天气炎热,导致每每摘下来的时候,头套里都有哗啦啦的汗水留下来。”但是一流汗就容易开胶,奚仲文老师为了不让头套穿帮,绞尽脑汁给郭晓冬设计了这个戎装戴帽的造型。既保证了形象,又有真实性,还不会穿帮。最后上擂台打斗我戴帽子的那个造型,也是奚仲文老师为了避免让头套露出来,而给郭晓冬亲自设计的。

  谈到造型老师奚仲文为其专门赶制头套,每天花大量时间为其造型、卸妆,郭晓冬表示对造型老师深深的谢意,还不忘推介本片,“大家的辛苦都会是值得的,期待2月9号上映的《苏乞儿》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