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拉被曝已完婚 死口不认称无须交代(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09:05
陈法拉(右)表示相信诸葛梓岐“爆料”属善意

  2010年2月4日香港陈法拉与Neway太子薛世恒被传秘密注册,虽当事人避而不谈,不过前晚Neway二太子薛嘉麟的名模女友诸葛梓岐(Marie)出席新春活动时踢爆两人婚讯,送上祝福。之后诸葛梓岐又自称有家教,会向未来婆婆拜年,似暗讽刺陈法拉早前扬言不会到婆婆家拜年!

  陈法拉和诸葛梓岐分别与Neway太子薛世恒和二太子薛嘉麟拍拖,外界一直传两女不和。日前陈法拉多番被指与男友秘密注册结婚,但陈法拉对婚讯采取不作响应态度,并扬言农历新年不会到婆婆家拜年及送礼,看来婆媳关系并不良好。相反,深得未来婆婆欢心的准二少奶诸葛梓岐,前晚应邀出席“又一城华灯盛彩迎新岁”活动时,就继续走婆婆政策,大玩隔空讨好,自称有家教要拜年。

  对于陈法拉与薛世恒的婚讯,诸葛梓岐起初不欲多言:“都是问回他们好一点!”其后被再三追问陈法拉是否已秘密注册时,诸葛梓岐默认此事:“无论如何都好,祝他们幸福快乐!这件是开心的事,总之要尊重老人家!”问到会否送礼给陈法拉或请对方吃饭?诸葛梓岐说:“没有呀,都是问他们好一点,见到就OK啊,没有什么关系的。”她又澄清没有与陈法拉不和,强调关系OK:“见到一定会说话!”

  亲自下厨哄男友

  早已“入屋”的诸葛梓岐,与薛嘉麟感情要好。问到何时结婚?她说:“未有这么快!”并指男友未有催婚,现阶段以工作为先。她又透露情人节会预留时间给家人,及出国参加亲友的婚礼。诸葛梓岐也不忘隔空讨好未来婆婆:“回来会拜年,这些是家教问题!”似暗讽刺陈法拉扬言不跟婆婆拜年。

  要出国过年的诸葛梓岐无意计划预祝情人节和买礼物给男方,问到会否替男友买贴身用品?她说:“我想他太多,不需要啦。”虽然诸葛梓岐好像对男友爱理不理,但她自爆前晚罕有亲自下厨,自制甜品哄男友。

  陈法拉:不需要交代

  日前法拉被传已婚时,当事人已表示希望有点私人空间,不作响应,真是耐人寻味!对于诸葛梓岐昨日爆料,正忙拍剧的陈法拉被问到有否不开心?她说:“我都是人,我都有感受,特别是被人指摘被人说!但相信她是善意没有恶意的,总之我会努力,靠自己演技被人认同,不是靠绯闻。”对于诸葛梓岐表明去薛家拜年,暗示陈法拉因工作不去是没礼貌,陈法拉说:“我虽然过年要工作,但我是传统的人,会尊重长辈,就算见不到都会电话问候。而且跟哪个长辈、朋友拜年,都不需要公开交代。”

  多次碰正死口不认

  无线花旦陈法拉2006年与Neway太子爷薛世恒传出绯闻,虽然不时被发现甜蜜拍拖,去年法拉现身男友祖母丧礼,表现避忌未有正式承认恋情。但近日忽传两人秘密在美国结婚。

  2006年11月

  陈法拉被踢爆与Neway太子爷薛世恒热恋三个月,不时看男友跑车代步。陈法拉出席活动时否认恋情,澄清薛世恒只是朋友及工作伙伴。

  2007年5月

  陈法拉做司机载男友夜游中环,遇见记者即飞车走避。之后法拉表示薛世恒当日喝了酒,故开车载他。

  2008年9月

  陈法拉被传与男友同居毕架山豪宅,向来避谈恋情的陈法拉虽仍否认与薛世恒拍拖,但问到感情会否进一步发展时,她称:“不是没有可能!”

  2009年2月

  陈法拉现身男友薛世恒祖母丧礼,关系不言而喻。

  2010年1月

  陈法拉出席活动时,被大会以“薛家准新抱”称呼,她表现抗拒,更事先张扬不会到薛家拜年。

  大前日

  陈法拉被指与男友秘密在美国结婚,两人更戴上婚戒。法拉表示希望有私人空间,不作响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