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拉自曝圣诞节带KTV太子爷男友见家长(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0日11:04
陈法拉表示父母将到港过圣诞,更会带男友见家长
陈法拉表示父母将到港过圣诞,更会带男友见家长

薛世恒(资料图片)
Neway太子爷薛世恒(资料图片)

  据港媒报道,陈法拉与Neway太子爷薛世恒一向爱得低调,今年圣诞陈法拉趁父母由美国来香港,表示会带男友见家长。

  陈法拉日前化身圣诞女郎,以一身红色Tube Dress(露肩装)到金钟太古广场提前庆祝圣诞。向来疼爱父母的陈法拉,除了早前买了一辆50万元的名贵轿车给父亲,她透露已买了机票让父母由美国到港欢度圣诞,而陈法拉更漏口风会带男友薛世恒见家长。

  陈法拉坦言入行后每年圣诞都是赚钱的时候,甚少陪伴父母,所以今年父母到港令她十分开心,她说:“他们第一次在香港过圣诞,都会带他们到处去。”问她会否带男友薛世恒与父母见面?起初陈法拉也不愿多提男友,后来才甜笑着说:“都会一起吃顿饭。”叫男友送礼?“不知会不会,我想他会做的。”父母有没催婚?“没有,我不心急,现在以事业为重,感情事一向都不想讲太多。”

  陈法拉表示今年在无线台庆颁奖礼“捧蛋”不感失望,寄望明年,她说:“明年我有几部剧,下月又有和任达华合作的电影上映,希望成绩再好些。累积多些经验提升自己,什么角色都想尝试,就算做丑女都不介意。”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