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素颜意外曝光 粉丝失望大喊差太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08:20
熊黛林去年出席金马奖美艳动人,但私下素颜却差很大。
    中新网2月4日电 “城嫂”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去年爆乳出席金马奖,美艳形象让人印象深刻,日但前她抽空到香港铜锣湾逛街,为了试穿衣服摘下大墨镜,意外让素颜曝光,许多粉丝看了大喊幻灭

  “今日新闻“消息,其实,这并不是熊黛林的素颜处女秀,之前港媒也拍到她脂粉未施、驾着爱车载爱犬返回住所,当时她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面对媒体显得有些错愕,但仍保持镇定露出微笑,素颜模样算是清秀。

  熊黛林在工作之余其实经常素颜见人,但大墨镜也总是不离身,不过日前她和女性友人逛服饰店,为了试穿衣服而摘下墨镜,素颜的她,和平时亮丽的模样差异甚大,让许多粉丝大叹幻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