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左小青加盟《人在囧途》 首演喜剧冲击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9:20
左小青
左小青

  2010年伊始,左小青就已经忙的不可开交,不单要跨组《苦咖啡》和《家常菜》,目前又加盟到电影《人在囧途》的拍摄,首次在大银幕出演喜剧影片。

  自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出道的左小青,之后通过《中国式离婚》、《天道》等热播剧走入百姓心中,也被誉为“氧气美女”。2009年,由左小青和吴奇隆主演的电影《车票》温情上映,获得一致好评。此番接演由文隽监制、叶伟民执导的电影《人在囧途》,左小青也将挑战喜感演技再次冲击大银幕。

  据悉,电影《人在囧途》将出现大量不同的交通工具,而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立足于春运这个现实背景,讲述了春运回家路上一幕幕突发爆笑的故事。左小青则饰演片中男主角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老婆,两人之间有着一段婚内“混战”的戏份。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