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景岗山《西游》《水浒》赶戏 坦言角色压力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8:14
景岗山版公孙胜
景岗山版公孙胜

景岗山出演西游记
景岗山出演西游记

  随着春节临近,圈内各大剧组也开始抢艺人为戏赶进度,正跨刀三个剧组尬戏的景岗山忙碌异常,新年初始景岗山面对记者袒露心声:“现在不论是在新《水浒》剧组,还是张导的新《西游记》剧组,出演这两个角色压力都很大,很辛苦。”

  景岗山尬戏两大名著

  据了解,景岗山自2009年签约华谊兄弟后全力进军影视界,先后接演强大卡司电视剧新《水浒》和新《西游记》名著系列。巧合的是这两部戏里景岗山出演的两个角色都不是“一般人”。在新《水浒》中景岗山出演一百单八将之公孙胜是一位得道之人,有着超脱凡人心境的智慧;而在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版《西游记》中则出演“华严三圣”之文殊菩萨,文殊菩萨的智慧、辩才均为第一,为众菩萨之首,被称为“大智文殊菩萨”。

  压力大靠大喊跑步舒压

  景岗山坦言,这两个角色是他从影以来挑战最大的,因为都不是凡人,心态很不好掌握,也没有什么参照物,只能靠自己去理解揣摩,为了真实诠释两大名著中的角色,景岗山戏里戏外没少下功夫,曾经一度压力大到在片场大喊跑步舒压。

  面临新的一年,有媒体评价他为2009年演艺圈内稀有的率性真男人:不造作,不伪装的演员。也有网友评说:他是最表里如一的演员了,很真实。看来,景岗山全力进军影视界后也逐渐被喜爱他的网友观众们认可,相信在2010年景岗山依然会再接再厉,更加努力为观众朋友们塑造一个个精彩的经典人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