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亮相网络春晚 拍电影玩转型乖乖虎变猛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8:03
苏有朋(中)亮相网络春晚
苏有朋(中)亮相网络春晚

  小虎队20年后的再聚首,成为了虎年春晚中的最大热点之一。近日,小虎队中的“乖乖虎”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济南,参加录制2010年全球华人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为山东观众提前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苏有朋也被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以怎样的形式亮相春晚也成为了媒体最为关心的话题。

  转战银幕“白小年”获认可

  如果说小虎队解散之后现在最为红火的人 ,那应该非苏有朋莫属。1993年单飞之后,苏有朋先后发行了多张专辑。上世纪90年代中期,苏有朋开始尝试参演影视剧,并在当年以《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形象走红荧屏,之后这只“乖乖虎”变身“琼男郎”,在《情深深雨濛濛》等多部琼瑶作品中与林心如、赵薇等演员有过合作。当然,苏有朋的野心还不在于此。2005年,他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公开表示要向电影“进军”,但几部电影的表现却反响一般,直到2009年他才凭借《风声》中的“白小年”获得了大家的肯定,“小白”这一颠覆性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怀念那段美好岁月重组巡演要看缘分

  上世纪80年代末,苏有朋与陈志朋、吴奇隆组成的小虎队创造了台湾流行音乐的一个奇迹,接连出了十几张专辑,几乎每张都卖到脱销,《爱》《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啊》等歌曲可谓家喻户晓。提到当年的那段辉煌,一向喜欢求新求变的苏有朋也开始怀旧起来,他表示,自己不想生活在从前,不代表不怀念那段美好的岁月,“那毕竟是我们最年轻最美好的时光。”

  2010年的虎年春晚中 ,重新聚首的“小虎队”还将带着曾经脍炙人口的歌曲登上央视的舞台。彩排期间,一向感性的苏有朋非常怀念那段美好的岁月。就在去年,由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在央视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后,趁热打铁展开了全国巡演,赚得盆满钵满。而此番“小虎队”在春晚实现“重组”后,是否也会重新出发,继而在全国进行大规模的“巡演”呢?苏有朋说这一切还要“看缘分”。

  被迫刮胡子拍电影成工作重点

  不可否认的是,小虎队那段青葱岁月已经渐行渐远,三个大男孩如今已是“奔四”的艺人了,如何让三个散发着成熟气息的男人“返老还童”,如今已成了演出的关键所在。据透露,为了找回以前的状态,目前春晚组委会已经向三只“老虎”下了“通牒”,被认为出道以来变化最大的苏有朋还被导演要求蓄发、刮胡子,只保留了唇上的一点胡须,但估计除夕夜当晚,连这点小胡须可能也会被要求刮干净。

  电影《风声》之后,苏有朋的搞笑天赋被众多导演看好,采访中,他还坦言,目前很多导演邀请他参演轻喜剧,但一直寻求自我突破的苏有朋却表示更希望尝试新的角色,因此暂时没有拍喜剧的打算。此外,苏有朋表示,2010年他仍将以电影为重,拍摄的电影《寻找刘三姐》等作品将陆续登上大银幕,其他的电影剧本目前也正在甄选中。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