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爱戴拍摄运动大片 倡议使用低碳环保服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5:47
爱戴拍摄网球运动大片
爱戴拍摄网球运动大片

爱戴身穿环保服装
爱戴身穿环保服装

  近日爱戴为提倡使用低碳环保服装拍摄了一组运动时尚大片,大片中爱戴身穿一身浅色网球装,黄色吊带背心加上贴身运动短裙显得格外性感但是又不失运动健康。在拍摄场地爱戴尽情的挥动着网球拍,很是开心,她表示此次拍摄此类主题的运动大片主要是倡议大家使用低碳环保服装,目前地球环境受人类影响越来越来剧烈,我们应该从点点滴滴做起,从我做起,低碳环保服装就是一个很好的创意,既美丽又可以保护环境。

  去年9月爱戴参加了“衣年轮中国城市调研发布暨李宁×ECO CIRCLETM发布”活动,而衣年轮中国城市调研发布主题是环保服装——低碳装。为了响应环保的倡议,一向认真的爱戴特别设计了单车入场式。当爱戴一改豪华晚礼服而着一身朴素的低碳工装,骑着大红色的自行车行驶上红地毯时,记者和环保人士一片呼声,瞬间环保概念以形象深入大脑,提倡低碳服装以保护我们的地球生态。所谓低碳装就是要选用低碳排放量材料和可循环利用材料制成服装。这样制成的衣服使用年限长,再次利用的机率高。活动当天爱戴还展示了自己的服装设计才能,现场亲手设计搭配最佳最靓环保服装。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