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出水芙蓉》将解冻 孙祖杨阿娇方力申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7:36
阿娇孙祖杨《出水芙蓉》剧照
阿娇孙祖杨《出水芙蓉》剧照

  由黄圣依、孙祖杨联诀主演的中美合资电影《绝恋》目前在浙江横店、乌镇两地拍摄正酣,这部电影由曾经制作过电影《教父》、《百万美元宝贝》、《门徒》、《如果爱》、《投名状》等片的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奥斯卡奖得主安德鲁-摩根担任总制片人,国际知名导演卢卡斯、好莱坞著名剪辑大师沃尔曼、音乐总监卞留念、造型指导陈敏正等组成中西合璧的跨国团队。

  在片中饰演男一号的孙祖杨是由安德鲁-摩根先生亲自推荐的英皇旗下艺人,曾经在多部影视剧中和众多大腕有过合作,和他合作的艺人,无一例外都对他的评价都是外形帅气,认真上进。2007年,签约香港英皇出道的孙祖杨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和师姐阿娇合作的《出水芙蓉》,这部电影随着阿娇的全面“解冻”,即将在2010年“破土”,在片中孙祖杨、阿娇以及方力申有一段三角感情纠葛。听说电影即将上映的好消息,孙祖杨表示十分开心,对自己的处女作充满信心,同时不忘预祝两位师姐阿娇阿SA四月演唱会成功。

  短短两年时间,孙祖杨已从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迅速成长起来,这部由他主演的《绝恋》目标直指戛纳、威尼斯等国际电影节,除此之外,2010年,孙祖杨还将主演至少三部大投资大制作电影,其中一部同性恋题材,更将有挑战性演出,面对未来诸多挑战,孙祖杨依然谦虚淡定的表示自己出道时间不长,还要和前辈学很多,不断为自己充电。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